叶衍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妙手白扇篇

存一下!

立马横刀在阵前: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

妙手白扇
登录:梦间集
初次获得角色: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哈哈哈哈哈哈,幸会幸会,让在下来为你分忧如何?
主界面触摸:
①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,心中若有沟壑,哪里都是天下
②怎么?你想看在下耍把戏?待我给你来个空手变金鱼
③毒药何惧之有?在下取他人怀中解药,犹如探囊取物,易如反掌
④行走江湖,切忌眼高手低。你现在就是
⑤(诶?)从左肩下手确是妙手一招,儒子可教也
⑥(呵)想从我这里偷东西?(呵,哈)哈哈,你还嫩了点
⑦若论手上功夫,我可不会输于任何人
主界面重压:
①切莫跟我耍花招,你以为在下是何人?
②右肩就没这么妙了,除非反襟扣
③你的一举一动我都了若指掌,哼
④(嗯···)你手上多余的动作太多了
编入队伍:知己知彼,方能百战不殆
设为队长:率马以骥,勠力同心,妙哉
进入寻梦界面:欲求何人?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我自当跟随
强化—融合:功力倍增。
强化—花开:运筹帷幄,定风云乾坤。
灵犀领悟:啊······这段时间的修炼,收获颇丰啊
准备攻击时:想去何处?
普通攻击(顺手牵羊):喝
被攻击:呃······呃,咳,咳,咳
主动技能(凝神定气):莫要轻敌大意!
绝杀技能(回春圣手):嗯?此乃···你命门所在啊
连携技(契若金兰):契若金兰
连携技(刁钻古怪):刁钻古怪
连携技(冤家路窄):冤家路窄
重伤频死时:此乃······在下太过轻敌之过
角色死亡时:事情不妙,大家防备······
战斗胜利:哈哈,此胜不费吹灰之力
战斗shibai:真是······百密一疏啊,唉······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天赐美物,坐享其成也
其他:
2016.8.29宣传视频中语音:啊哈哈哈哈,拾人牙慧而已,此乃无费之慧



评论

热度(48)